大连装备党支部研究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7 09:23:02浏览次数:

  2017年6月8日,市国资委召开系统内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会后集团支部书记桂冰同志组织召开支委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

  支委会对2017年上半年已完成的13项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党建工作作出部署。主要任务是:纪念“七一”活动;建立和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党建工作总体要求纳入企业章程;加强各子公司专职党务工作人员配备;落实党建工作经费;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制度;各党小组教育培养和实践锻炼;对集团中层干部和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考核;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党建工作制度执行情况;做好“党员之家”建设活动;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做好职工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党员民主测评和评价;抓好工会和共青团的建设等。

IMG_0546.JPG 

                               (大连装备投资集团 党工部 林佳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