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法律声明
责编: 发布时间:2014-08-11 23:07:44 浏览次数:

    银娱优越会717入口网站(以下简称“本网站”)由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以下简称“大连装备”)设立。任何人进入、浏览和使用本网站之行为即视为已阅读、理解并同意受本声明,并遵守所有相关的法律和法规  

免责声明
    大连装备有权利在不公告的情况下对本网站的信息进行修改。另外,有权中断或终止对网站的运营。 

大连装备不保证本网站上任何内容的准确性、及时性、完整性和可靠性以及使用这些内容得出的结果。大连装备以及其分支机构、子公司、董事、员工、代理以及其他任何代表(以下简称"相关人")对于本网站内容的任何错误、不准确和遗漏都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大连装备及相关人不能保证您任何时候均可进入、浏览和使用本网站,对本网站和其内容的不能使用和使用错误不承担任何责任。

任何情况下,大连装备及相关人对于进入或使用本网站引起的任何依赖本网站内容而作出的决定或采取的行动不承担任何责任,对进入或使用本网站而产生的任何直接的、间接的、惩罚性的损失或其他任何形式的损失包括但不限于业务中断、数据丢失或利润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即使大连装备被明确告知可能会发生上述损失。
   
大连装备以及相关人对于在进入、浏览和使用本网站或从本网站下载任何内容而导致病毒或其他破坏性程序对您的电脑系统以及其他任何软件、硬件、IT系统或财产的损害或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大连装备以及相关人对于第三人采用非法手段进入本网站取得有关密码、资料和内容而造成的任何损害或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转载声明

本网站内容为在网络上进行收集整理,本网注明来源稿件,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站对内容的真实性并不承担责任。

本网站部分内容属本站原创,转载必须是以新闻性或资料性公共免费信息为使用目的的合理、善意引用,不得对本网内容原意进行曲解、修改。
    
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   

著作权声明

 本网站提供的任何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数据、文字、图表、图像、声音或录像等)的版权属于大连装备或相关权利人。本网站所包含的内容仅供您个人使用,不能用于商业用途。同时,未经大连装备书面许可,对于本网站上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在非大连装备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大连装备将对任何侵权行为都将依《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和其他法律法规以及有关国际公约的规定追究其责任。 

其他网站的链接
    本网站可能保留有与第三方网站或网址的链接,本网站对其他网站的链接本身并不表示大连装备认可或承担其他网站内容或使用上的责任。访问这些链接将由用户自己作出决定,大连装备并不保证这些链接上所提供的任何信息、数据、观点、图片、陈述或建议的准确性、完整性、充分性和可靠性。提供这些链接仅仅在于提供方便。您应谨慎地进入其他网站。

法律适用和管辖 
    本网站及网站声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任何有关本网站和网站声明的争议,由有管辖权的法院管辖。 

 

署名:银娱优越会717入口 法律顾问 王国强  

联系方式:(0411)83769126

 

法律声明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