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备党支部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章党规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17-05-12 14:34:08浏览次数:

  按照市国资委深入开展“两学一做”要求,近日大连装备党支部组织全体积极分子及党务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中考试,本次考试采用以考促学、以考代训的方式,使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了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参加考试的积极分子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测试,强化了党章党规学习效果,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为今后入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考试分闭卷和开卷两部分。闭卷在现场直接抽题,提前设计好550到题库,运用考试出题软件,自动从已编辑好的题库中随机抽取题目,现场抽题、现场打印、现场发卷;开卷由集团领导出好题目后封档,考试现场开档,去年入党的同志监考考场纪律,批卷均有初审和复审两个环节,保证了此次考试公开、公平、公正。

  入党积极分子经过前期积极备考,均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本次考试。

                               (大连装备投资集团 党工部 林佳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