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装备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7-14 15:52:05浏览次数:

    2014年7月11日,大连装备投资集团召开了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对深入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会议由桂冰书记主持。会上,桂冰书记做了动员讲话,他动员集团公司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和基本目标,切实增强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注重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市国资委党委第一督导组领导莅临会议做了指导。组长马建指出,大连装备投资集团对教育实践活动重视程度高,前期准备充分,方案具体明确,工作部署详实。他要求大连装备投资集团要严格落实教育实践活动基本要求,突出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坚持领导带头,扎实推进实践载体,突出抓好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

DSC_0705.JPG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