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公安筑牢防疫反诈“双防线”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12-28 13:27:40 浏览次数: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大连公安机关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同时,结合各地区工作实际,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筑牢安全防护网。


   据了解,大连市公安局反诈中心联合招商银行开展“反诈讲堂”直播活动,民警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真实案例,强化市民反诈意识。

   针对疫情期间市民极易遇到的冒充公检法诈骗、虚假征信诈骗等受骗率高的电诈类型,大连市公安局高新园区分局民警利用警用无人机,在核酸采样点、居民小区播放疫情防控和反诈知识音频,向市民普及常见的电诈手段,实现了零接触、全覆盖、更高效的新型防疫工作模式,取得了防疫反诈“两不误”的效果。

   此外,疫情防控期间,大连市公安局反诈中心联动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成立反诈专班,实现24小时“不打烊”,全时守护百姓“钱袋子”。今年以来,大连公安机关共通过电话及上门等方式成功劝阻受骗市民2150余次,挽回经济损失412万余元。
 
                                                                                                                                            (来源:大连日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