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装备投公司工会参加大连工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3-12-07 16:48:35 浏览次数:

   12月1日,大连工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行,装备投公司工会副主席罗军胜作为“大连百年工运杰出工会工作者”代表登台领奖。装备投公司党工部派出的驻村第一书记钱莽作为“大连最美职工”代表,装备投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少岩带领公司部分工会工作者参加会议。

 

市总庆祝大会1.jpg
 
   大连是一座有着光荣而辉煌工运历史的城市。100年来,大连工会组织和工人阶级始终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前赴后继、奋勇拼搏,在波澜壮阔的中国工人运动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大连印记”。装备投公司工会作为大连产业工人大军中的基层工会组织,将带领公司全体职工发扬优良传统,接好接力棒,赓续百年工运传承,凝聚大连奋进力量,为国企改革发展更好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市总庆祝大会2.jpg

 

市总庆祝大会3.jpg
                                                                                                                                                        (装备投公司 党工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