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装备投公司工会设立“女职工特殊关爱室”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3-12-07 16:44:31 浏览次数:

   根据《银娱优越会717入口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相关规定,为了对处于经期、孕期、产期、哺乳期的女职工给予特殊关怀和保护,在公司领导的关心支持下,装备投公司工会整合办公区域资源,在38楼设立“女职工特殊关爱室”。此项目得到大连市总工会的设备赞助,室内配备了沙发、茶几、冰箱、消毒柜、紫外线奶瓶杀菌保洁柜等女职工休息、备乳、卫生保健设施,从而妥善解决女职工在生理卫生、哺乳方面的困难,保障女职工的特殊权益。此项举措进一步体现了装备投公司的“家”文化理念,拓展了服务职工领域,在普惠服务全体职工的共性需求基础上精准帮扶女职工特殊职工群体的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使女职工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

 

女职工关爱室1.jpg              女职工关爱室2.jpg

 

女职工关爱室3.jpg

 

                                                                                                                                             (装备投公司 党工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