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国联信物业组织开展国资创新大厦消防应急培训及安全演练活动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3-11-23 13:56:01 浏览次数:

   为提高国资创新大厦各企业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加强物业服务中心应急灭火扑救及逃生处置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大连国联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沙河口区检察院、沙河口区消防救援大队以及国资创新大厦电梯维保单位,于11月17日下午在国资创新大厦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培训及逃生演练活动。参加本次培训及演练活动的单位有市国资委、市国资运营公司、装备投公司以及国资创新大厦内各企业单位。


国联信物业消防演练1.jpg
 
   本次培训及演练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消防安全应急知识、电梯安全注意事项以及火灾事故犯罪预防三项培训;第二环节为火灾逃生及电梯救援演练。
 
   培训环节邀请了沙河口区检察院张寅弘老师到场,从司法实践的角度,引导大家围绕“火灾事故犯罪的预防”的主题进行了深度学习。沙河口区消防救援大队江云龙警官结合火灾事故的真实案例,对火灾的发展过程及场所中的安全隐患进行详细讲解,并针对性地进行了消防逃生方法的教学演示。国资创新大厦现电梯维保单位蒂升公司代表王洋针对电梯安全知识进行宣讲,就如何安全乘梯以及电梯故障时的正确应对方法进行分享。

国联信物业消防演练2.jpg
 
   在消防逃生演练环节,国联信物业模拟了保安巡场发现火情并进行广播示警及人员疏散的场景,各工作组成员有条不紊地按照预定方案对人群进行引导,各楼层人员做到了快速、有序完成撤离,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同时,在国资创新大厦一层也进行着电梯救援演练,模拟了电梯突发故障情况下,维保单位及物业人员依照《电梯救援应急预案》进行的一系列救援过程,各单位人员参与观摩学习。

国联信物业消防演练3.jpg
 
   通过此次消防应急培训及逃生演练,使国资创新大厦内各企业单位进一步加深了对消防安全的认识,强化了大家对火灾及电梯突发安全事故的应对能力。同时,国联信物业公司也在实际演练的过程中深度分析、总结经验,今后在工作中将时刻保持警惕,做好安全保障工作,为国资创新大厦全体业主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装备投公司 国联信物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