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装备投公司工会在市产业工会职工手机摄影大赛中多人获奖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3-11-08 08:38:54 浏览次数:

   为庆祝大连工会成立100周年,大连市财贸金融服务工会举办全系统职工手机摄影大赛。装备投公司工会按照上级工会相关要求精心组织,对我公司职工上报的摄影作品进行筛选,推选出5副贴合本次活动主题并具有一定思想性、艺术性的作品上报。这些作品有的突出表现劳动场景,有的展现助人为乐的温暖,有的展示大连城市风貌,有的表现老党员的学习精神,从不同角度反映了广大职工群众与城市一起成长的风采和精神风貌。经过市产业工会评委会综合评审,装备投公司工会报送的4副作品获奖,其中,陈勇的作品《人间温暖》荣获三等奖,李晓燕的《劳动最美丽》、刘晓妮的《水上运动》、吕岩的《驻村送学“二十大” 高龄党员“忆初心”》等作品获优秀奖。

 
手机摄影1.jpg 
人间温暖
 
手机摄影2.jpg 
劳动最美丽
 
手机摄影3.jpg
水上运动
 
手机摄影4.jpg 
驻村送学“二十大” 高龄党员“忆初心”

                                                                                                                                               (装备投公司 党工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