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星海科技大厦在大连产权交易所成功挂牌招租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3-10-27 08:08:52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装备投公司积极研究多手段、多方式盘活存量资产,将空置多年的星海科技大厦通过大连产权交易所对外挂牌招租,经43轮激烈角逐竞价,资产最终以313万/年价格顺利招租,出租溢价率达55.72%。

 

星海科技大厦1.jpg

 

   星海科技大厦为装备投公司旗下国投公司产权,原为办公租赁使用,2020年原租户搬离后,时值疫情,因资产建设年代早,缺乏必要装修,资产招租举步维艰。为尽快盘活资产,降低资产空置率,公司初始计划投入300余万元对资产进行水、电、空调的基础改造。后经调研,因我市写字间租赁市场空置较多、价格竞争激烈,星海科技大厦即便改造后,依然优势难显,虽通过积极洽谈累计了部分意向客户,但整体一次性对外盘活难度较大、租金水平不高。经评估机构初步论证,若按传统写字间方式继续对外租赁,满租状态下租赁估价不超过200万元。
 
星海科技大厦2.jpg        星海科技大厦3.jpg
 
   面对资产运营困境,国投公司认真研究星海科技大厦资产特性及优势,通过广泛市场调研,敏锐抓住我市疫情后旅游市场井喷契机,切中资本当前急于布局酒店行业的关键诉求,果断将资产招租方向调整为酒店、民宿方向。自定位调整以来,客户接踵、收效显著。国投公司随后紧抓热度,借助资产推介会、沙区政府、产权交易所等系列渠道推广,加大资产宣传力度,广开客源。同时,在方案拟定上,发现转变定位后客户端需求旺盛,立即有效掌握主动,通过综合资金实力及装修投入强度“双不低于1000万”竞价准入标准设置,不仅协助公司筛选出4-5家资金、运营综合实力更强的优质客户,同时,一举将资产由公司自投扭转为客户投入资金改造,既有效节约了公司自有成本,且1000万元以上的升级改造标准也更大程度实现了资产综合价值提升。选时方面,经咨询资深专业酒店运营人士,普遍心理预期租金价格在240-250万/年区间,公司选择在十一黄金周后挂出资产,有5个意向投资人报名参与竞价,经过43轮激烈竞价,最终以313万元高价成交。

星海科技大厦4.jpg     星海科技大厦5.jpg 

   未来,国投公司将紧密围绕市国资运营公司、装备投公司总体部署,进一步丰富资产赋能手段,多元化资产运营方式,结合资产特性,拟定资产精准化、个性化盘活方案,力争为推动装备投公司转型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装备投公司 国投公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