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中共银娱优越会717入口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3-09-18 16:56:35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市国资运营公司党委批复,9月12日,中共银娱优越会717入口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国资创新大厦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上届党委副书记朱少岩同志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国资运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敬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换届大会1.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温铮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所作的《中共银娱优越会717入口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中共银娱优越会717入口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银娱优越会717入口第一届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银娱优越会717入口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换届大会2.jpg
 
换届大会3.jpg
 
   新当选的“两委”委员代表温铮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党委将从坚持理论武装、创先争优、大兴务实之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努力打造一支思想过硬、担当有为、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党委班子,并做到恪尽职守、勤奋工作,攻坚克难、不辱使命,决不辜负上级党组织的信任和职工的重托,坚决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换届大会4.jpg
 
换届大会5.jpg
 
   市国资运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敬代表市国资运营公司党委对装备投公司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委员会及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牢固树立走在前做示范的意识,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二要牢固树立敢作为敢担当的意识,在企业改革转型上发挥1+1>2的作用;三要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识,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四要牢固树立整体和大局意识,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最后号召全体党员同志把握机遇和挑战,以“永远在路上”的状态,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不断开创装备投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打造成为市国资运营公司党建和经营管理的标杆企业,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当好新时代东北振兴“跳高队”、“辽沈战役”急先锋,为推动大连新时代“两先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随后,中共银娱优越会717入口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中共银娱优越会717入口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温铮当选为党委书记,朱少岩当选为党委副书记,杨军当选为纪委书记。

换届大会6.jpg 
王敬书记与装备投公司第二届党委委员合影
 
换届大会7.jpg 
王敬书记与装备投公司第二届纪委委员合影
 
换届大会8.jpg 
王敬书记与装备投公司领导班子合影
 
换届大会9.jpg 
王敬书记与装备投公司全体党员合影
                                           
                                                                                                                                                       (装备投公司 党工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