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市国资运营公司成功举办首届资产推介会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3-09-12 16:05:57 浏览次数:

   9月8日,由市国资运营公司主办,装备投公司承办的首届资产推介会在大连国资创新大厦成功举办。本次推介会以“携手共赢、赢战未来”为主题,共推出适宜文旅、酒店等经营业态的资产近10处,总面积约2.6万平方米,总价值约1.6亿元。华筑、亚朵、如家、携程旅游等国内知名酒店连锁品牌经营者及民营酒店投资者代表近150人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1.jpg

   推介会上,装备投公司结合今夏大连旅游市场持续火爆的有利契机,顺势而为,对所辖市内四区及长兴岛等地区适合做酒店、文旅及公寓类的资产进行盘点,共推出10项资产进行现场推介。推介会设立洽谈区,现场与意向客户进行洽谈。参会嘉宾均表示收获满满,通过本次现场推介,看到了双方加强合作的美好前景,对本次推介会给予一致好评,为后续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希望今后能继续以现场推介会的方式加强沟通交流。

推介会2.jpg
 
   作为本次推介会的主办方,市国资运营公司以提升国有资本运营效率、提高国有资本回报为目标,通过盘活国有存量资产等举措,引导和带动社会资本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实现国有资本合理流动和保值增值。承办方装备投公司作为其下属专业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贯彻落实市国资运营公司的有关决策部署,通过重组业务模式和业务架构,组建专业、高效的资产管理团队,为存量资产盘活等资产处置提供组织和人员保障。本次推介会是国有资产经营盘活手段的成功尝试,将对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有效盘活起到示范作用,为下一步资产处置工作积累经验。

推介会3.jpg 

   未来,装备投公司将继续按照市国资运营公司确定的战略目标,做到资产管理的精细化、资产账目的信息化、资产经营的高效化,继续加大盘活资产力度,以资产类型、区域、价值,持续开展资产推介工作,助力大连高质量发展,为大连“两先区”“三个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装备投公司 资产管理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