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积极开展震后风险排查,全力确保国有资产安全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3-09-04 16:20:26 浏览次数:

   8月23日18时19分,在辽宁大连市普兰店区发生4.6级地震。地震发生后,装备投公司领导高度重视震后资产安全情况,在分管安全工作领导带领下,信访安全部立即启动安全生产紧急预案,组织相关人员联合国投、国商、国创等部门化子公司,对各自所属资产进行梳理和排查,开展震后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信访安全部集中对大轧宿舍、琳琳舞厅、金重棚户区等16处老旧房屋资产及人员密集场所资产开展震后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实地巡查,重点针对老旧资产房屋及人员密集场所的棚顶、墙面、门窗及电线进行了细致检查。同时要求各承租人及部门化子公司要强化应急值守,做好抢险救灾各项准备,坚决防止重大次生灾害发生。

   经排查统计,装备投公司所属资产均未出现因地震造成的安全隐患和损坏,也没有人员伤亡事故。后续将继续加强对所属资产的巡查防控,持续抓好重点区域、关键环节的隐患排查,强化地震突发灾害的应急响应和处置能力,全力保障国有资产的安全。

                                                                                                                                (装备投公司 信访安全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