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市商务局与装备投公司举行新兴物产股权无偿划转协议签约仪式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3-08-10 16:58:34 浏览次数:

   8月7日下午,大连市商务局与装备投公司在国资创新大厦举行大连新兴商业物产管理有限公司股权无偿划转协议签约仪式,大连市商务局副局长翟瑞光、综合与法规处副处长任延东,装备投公司董事长温铮、副总经理赵东波、投资管理部部长杜笑雨、大连国商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钧出席仪式。


新兴股权划转1.jpg
 
   签约仪式上,温铮代表装备投公司热烈欢迎市商务局领导一行,他表示,新兴物产改制及接收工作是装备投公司近期的重点工作,装备投公司自2022年下半年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新时代深化国资国企综合改革的精神,转型为资产管理公司,接收新兴物产符合装备投公司专业资产管理运营的功能定位,有利于实现划转资产的保值增值。经过前期调研,装备投公司积极履行国企担当,主动向市国资委申请接收,并由投资管理部牵头成立工作专班,积极推进项目落地。接收新兴物产后,装备投公司将通过市场化、专业化运作,提高资产运营收益,优化资源配置,做强做大国有资产。

新兴股权划转2.jpg
 
   翟瑞光代表市商务局与装备投公司签署《股权无偿划转协议》,他指出,市属国有企业脱钩改制工作是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推进国企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激发市场活力的有效途径,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市商务局国有企业脱钩改制推进工作的顺利完成,对于市商务局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将开启市商务局与国资系统企业合作发展新阶段,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广泛开展合作,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为大连全面振兴突破贡献力量。

                                                                                                                                              (装备投公司 投资管理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