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第三、四党支部赴大连万达党建共享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3-08-10 16:51:5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红色文化的引领作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8月4日下午,装备投公司第三、四党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赴大连万达党建共享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红色观影、时尚科技、互动体验等形式,继承革命传统、增强党性意识、激发爱国情怀、筑牢理想信念。

 
三、四支部1.jpg
 
   大连万达党建共享中心由大连市党建研究会、西岗区委、万达集团党委共同建设落成,总面积1075平方米,2019年开放以来,共接待中央、省市领导及企事业单位1000余场10万多人次,开创了智能化党建工作、全媒体融合创新的展示模式,顺应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新形势,打造了新时代全新的党性教育新平台。
 
三、四支部2.jpg
 
   在大连万达党建共享中心,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二十大精神学习区、红色影厅、党建成果展示区、党建引领区、延安厅、裸眼3D展示区、党课廉政培训室。通过观看《旗帜》、《延安精神》等党员教育片,重温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回顾了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感受到了我党在各个阶段带领人民开创奋斗中取得的革命成果来之不易。通过3D裸眼技术体验我国新时代所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天宫、大飞机、复兴号等,强烈表达了“中国梦、向未来”的美好愿景。同时深刻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三、四支部3.jpg
 
大连万达党建共享中心丰富的教育资源展现形式和现代化技术的结合运用,丰富了主题教育贴近时代的现实感、引领方向的画面感、相互交流的互动感和增进认同的代入感。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实践体悟中坚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工作实践中。

                                                                                                                                        (装备投公司 第三、第四党支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