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守牢安全“生命线”——公司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3-07-31 17:17:37 浏览次数:

   装备投公司党委一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4月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把安全生产工作同主题教育相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在日常工作中压紧压实责任,从严从实进行隐患排查治理,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守好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为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三管三必须”和“四不两直”工作要求,7月27日,在公司总经理徐文东的带领下,公司分管领导周元新及信访安全部人员一同对公司出租资产进行了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分管领导周元新详细介绍了每处出租资产情况,徐文东认真了解承租客户安全制度建立、安全设施使用等情况,对日常消防注意事项、消防设施器材是否运行正常,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堵塞,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等一系列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也了解各租户在疫情后生产经营情况,调研各类经营者在各自行业中经营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以及在租后管理中存在的服务短板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信访安全部现场向租户下达了整改通知书。

领导安全检查1.jpg

   检查结束后,徐文东对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的日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坚持党委对安全生产的领导,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夯实“主要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负责,其他负责人对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负责”的工作机制,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将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分解,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形成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管理格局。

领导安全检查2.jpg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及深入基层调研活动,既解决了资产经营管理过程中部分安全生产问题又及时调研了解到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装备投公司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保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装备投公司 信访安全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