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装备投公司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洁教育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3-07-31 17:14:09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新时代反腐倡廉教育,装备投公司纪委组织党员参观大连市廉洁人生体验馆和地铁5号线廉洁文化主题车站。


廉洁教育1.jpg 

   在廉洁人生体验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 “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的谆谆教导,大家认真观看了宣传短片“墨梅”,体验了3D裸眼交互、全息幻影成像等30余种智能化科技手段展示,展现出我们党在各个时期可歌可敬的英模人物,感悟红色文化与廉洁文化在“少年、盛年、尊年”三个人生阶段中的特殊意义和深刻内涵。

廉洁教育2.jpg 

   在地铁5号线青云街廉洁文化主题车站,大家参观了大连建市初期,在大连工作过的焦裕禄、吴运铎等先进事迹以及大连机车、大连造船等为国家做出的突出贡献。
 
廉洁教育3.jpg 

   廉洁文化教育通过挖掘大连红色资源中的廉洁元素,弘扬廉洁优良作风代代相传,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通过廉洁教育,将廉洁意识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从而做到从行动上防微杜渐,常怀律己之心,做到警钟长鸣。

廉洁教育4.jpg廉洁教育4.jpg
 
                                                                                                                              (装备投公司 纪检监察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