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装备投公司第一党支部赴大连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3-05-24 09:58:33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0日,装备投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至大连博物馆参观“建功‘两先区’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一支部.jpg一支部.jpg 

   大连博物馆为“国家二级博物馆”、“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省、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省、市科普教育基地”,是一座展示大连城市历史与发展的综合性博物馆。该主题成就展从四个方面、十个展区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取得的一系列新进展、新成就。特别是在专题展区,充分展示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大连勇当东北振兴“跳高队”,锚定“十个新突破”、三年挺进“万亿GDP城市”奋斗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拓展发展新空间、构筑发展新优势、开创发展新局面的喜人景象。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通过互动多媒体、文字和影片互动等形式,生动体验了城市风光,“沉浸式”品味了大连近年来的巨大变化。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立意鲜明、内容丰富,珍贵的模型、图文、影片无不渗透着历史的变迁、城市的发展。当下,我们更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肩负起革命先辈的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工作,砥砺前行,为大连的繁荣与发展贡献力量。

                                                                                                                                     (装备投公司 第一党支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