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装备投公司与天津泰达资管等公司座谈交流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3-05-16 13:39:13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1日,天津泰达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马骏副总经理携天津国兴资本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绿城康养集团公司负责人到访我公司交流座谈。装备投公司总经理温铮在3912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公司副总经理赵东波、邢海荣陪同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jpg
 
   双方相互介绍了公司概况、战略发展定位、主责主业经营、业务布局、运营模式等情况。交流期间,双方就国企改革、资产转让及盘活、专业化整合两资两非、资产出租及评估、企业新产业版块、资产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交流。

   此次跨地域行业间的交流学习,是双方建立沟通纽带的起点。双方一致表示,未来将加强业务学习交流,寻求合作机遇,共同挖掘优质项目资源,充分发挥地方资管公司的功能,助力国资国企改革,践行社会责任。

                                                                                                                                                    (装备投公司 办公室)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