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勠力同心为国企改革发展建功立业——装备投公司党委书记李一平讲党课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3-04-14 16:46:58 浏览次数:

   按照《装备投公司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实施方案》,装备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一平4月11日下午讲党课,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勠力同心为国企改革发展建功立业”。本次党课设国资创新大厦2楼会议室主会场和装备租赁、友谊库、高佳化工3个分会场,公司所属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


党课.jpg 

   李一平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盛况回顾”、“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学思践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和“以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四个方面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分享自己的感悟,让与会者受益匪浅。李一平结合装备投公司实际情况,鼓励全体党员和群众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贯彻到实际工作之中,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在装备投公司转型发展中创造新业绩。

党课2.jpg 

   装备投公司将根据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实施方案,继续通过主题党课、学习交流、现场教学、线上学习等多种形式,扎扎实实抓好学习宣传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企业改革发展。

                                                                                                                                           (装备投公司 党工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