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银娱优越会717入口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3-04-12 17:34:19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装备投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一次、二次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落实市国资运营公司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部署,总结公司2022年度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3年度重点任务。会议采取现场及视频方式,参加人员共计241人。装备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特约监察员及各部门、各子公司员工参加了会议。


廉政大会1.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一平在讲话中强调,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进一步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是要立根铸魂强担当,全面夯实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要聚焦重点强监督,确保重大部署落地见效;三是要深化机制强执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四是要筑牢堤坝强作风,持之以恒推动正风肃纪;五是要对标对表强纪律,抓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公司纪委书记杨军总结了2022年公司纪检监察工作,指出了存在的差距不足,对2023年纪检监察重点任务作了部署。
 
   会上公司党委与各党支部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

廉政大会2.jpg 

   党委副书记朱少岩在会议最后强调,装备投公司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市国资运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的工作部署,高质量推进装备投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让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吹“冲锋号”,为全力开创装备投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装备投公司 纪检监察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