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装备投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3-03-23 15:49:35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装备投公司在39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二届职代会2023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30名职工(会员)代表参会,顺利完成两个大会各项议程。


   在第一阶段的职工代表大会上,审议通过了温铮总经理作的《银娱优越会717入口2022年度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全面总结了公司2022年工作情况,提出的2023年工作计划和目标符合实际、思路清晰、措施可行。大会审议了《银娱优越会717入口员工福利管理办法(2023年3月修订版)》(讨论稿),听取职工代表意见和建议。办法(讨论稿)根据会前征求到的关于职工文体活动和女职工卫生费方面的2条意见建议,对部分条款进行了修改。本次大会审议过程中未收到职工代表新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大会认为,公司员工福利办法应该与时俱进,特别是要顺应国资国企改革大势,依法依规理顺完善,推动职工福利费和工会经费使用更加科学合理。大会审议通过了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号召全体职工在公司党政班子团结带领下,奋力开创装备投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 

   在第二阶段的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书面传达了大连市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大连市财贸金融服务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大会审议通过了朱少岩主席作的《银娱优越会717入口工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魏杰作的《银娱优越会717入口工会2022年度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大会履行了委员任免民主程序,经无记名投票选举,补选刘芳、罗军胜、徐颖三位同志为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补选胡晓嵩同志为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经工会全体委员会议无记名投票选举,增补罗军胜同志为工会副主席;表决同意王晓怡、林佳楠、徐林林三位同志为第二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装备投公司工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职工、凝聚力量,为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做出新贡献。

职代会.jpg
 
                                                                                                                                          (装备投公司 党工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