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正月十五度佳节,心系安全不放松——装备投公司前往金重棚户区进行安全检查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3-02-07 13:50:16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正月十五元宵节期间的安全工作,全力消除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和谐、欢乐的节日。元宵之夜,万家灯火,公司主抓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带领信访安全部相关人员,深入金重棚户区基层一线进行了安全检查工作,同时亲切慰问了在当地值守的工作人员。

 
元宵安全检查1.jpg
 
   检查过程中重点了解了各居民区消防安全和杂物清理的落实情况;检查了安全疏散道路畅通和鞭炮燃放的安全情况,以及节日期间每日防火值守巡查的开展情况,并对用火、用电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针对棚户区的特殊复杂情况,分管领导周元新强调:一是重视对居民的消防安全宣传,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二是加强巡查监督的深度和力度,特别是节日燃放烟花爆竹引起的安全隐患,更要专人盯防,保障安全;三是坚决整治乱接电源和乱堆易燃杂物,做到物品放置井然有序,杜绝安全隐患。
 
元宵安全检查2.jpg
 
   一直以来,装备投公司在市国资运营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安全第一”思想不动摇,重点学习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安全生产的论述,推动公共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建立大安全大应急框架,完善公共安全体系。把公共安全治理的着力点放到源头治理上,从事后补救惩罚向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超前化的事前预防转型,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以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法》为主线,及时传达贯彻市国资运营公司各项安全管理要求,全面落实一岗双责,认真执行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工作要求,在各有关部门及企业的配合下,不折不扣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打好稳经济、强治理、防风险组合拳,为优化公司生产经营环境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确保公司经营发展稳步向前。

                                                                                                                                                    (装备投公司 信访安全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