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保国有资产安全 促新春经营增长——记装备投公司春节期间资产安全保障工作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3-01-29 10:34:07 浏览次数:

   今年春节期间,大连地区允许燃放烟花爆竹,同时,春节期间也遇上十年一遇的极寒天气,对资产的防火、防水、防寒工作都形成了挑战。为保障国有资产安全,装备投公司春节前成立了春节期间安全专班,由总经理温铮任组长,在专班领导和主管领导的指导下,资产管理部、信访安全部和国联信物业公司制定了详细的资产巡查和应急处置方案,要求做到资产保障全天候、资产维修一小时内到场、资产风险排查处理工作前置、资产出现风险立即处置,并将每日检查情况上报春节期间安全专班。


   春节前,资产管理部联合国联信物业公司,安排专人对防火压力较大的金重棚户区、大轧宿舍、黑石礁汽车站、开发区客运站、粮厂资产、国资创新大厦食堂以及闲置资产进行了资产风险排查和设备维修保养工作,对于重点资产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值守,配备灭火设备,做到有风险及时处置。对于容易在极寒天气形成泄露风险的自来水管、暖气管等设备进行排查,具备条件的进行关闭阀门,不具备条件的要隔日进行检查,并将检查情况上报公司春节期间安全专班。

春节安全保障1.jpg 
粮厂资产巡查

   大年初四,由于极寒天气,刚进行交接的黑石礁客运站下水管冻裂漏水。资产管理部安全保障专员潘守军和国联信物业公司维修人员迅速到达现场,由于该处资产刚进行交接,且交接前已闲置多年,无任何图纸和相关材料,只能挨处排查漏水点。在及时找到漏水点并妥善处理后,漏水问题得以解决,得到了承租业户的肯定。大年初五,清华园资产所在物业来电告知楼上漏水,可能对资产形成影响,资产管理部专管员隋晶莹和国联信维修人员立即到场,在确认是楼上漏水后,对资产的损失情况进行了拍照取证,并同物业公司沟通未来的赔偿问题,保证了闲置国有资产的安全。

春节安全保障2.jpg 
黑石礁客运站资产巡查

春节安全保障3.jpg 
黑石礁汽车站漏水检修

春节安全保障4.jpg 
金重棚户区春节期间值班

春节安全保障5.jpg 
及时到场处置清华园资产漏水情况

   最终,在春节期间安全专班的领导下,装备投公司各处资产安全度过春节假期,保障了癸卯新年开始后的经营工作顺利开展。

                                                                                                                                                    (装备投公司 资产管理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