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装备投公司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增补党委委员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3-01-19 13:41:04 浏览次数:

   由于装备投公司党委原党委委员王松同志工作调动不再在装备投公司任职,经报市国资运营公司党委同意,装备投公司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增补选举1名新的党委委员。


增补党委委员.jpg
 
   1月16日,装备投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员大会,70名党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一平同志主持,大会首先审议免去了王松同志党委委员职务;随后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进行选举,装备投公司董事、总经理温铮全票当选为新的党委委员。

   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是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中“特”之所在,“双向进入,交叉任职”是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具体体现,能够保证在组织结构方面将党的领导和公司治理主体结合一体。此次装备投公司董事、总经理依照有关规定和程序进入党委,有助于合理确定党委前置研究讨论的主要内容、重点及程序,强化党委集体领导,提升公司治理效率。

                                                                                                                                     (装备投公司 党工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