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装备投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3-01-19 13:18:27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装备投公司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述职述廉大会。大会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在集团3912会议室设述职主会场,集团各部门及各子公司员工分别在5个分会场同步观看。


述职会.jpg 

   会上,集团总经理助理、各子公司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逐一上台,对2022年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述职人员准备充分,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形式清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和廉政情况,总结言简意赅、简明扼要,没有套话,让与会人员迅速了解重点内容。述职述廉结束后,集团本部参会人员对集团助理级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测评。

   2022年是装备投公司落实改革的第一年,公司业态和工作重点均有较大变动,人员方面也有很多变化。通过此次年度述职,让广大干部员工对公司整体情况有了更多了解,鼓舞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对企业改革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装备投公司 党工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