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新春走基层——集团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和租户经营调研活动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3-01-16 17:01:27 浏览次数:

   1月10日至12日,市国资运营公司副总经理、装备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一平带领集团分管安全工作和资产管理工作的相关领导、集团信访安全部、资产管理部及消防维保公司等相关人员对集团出租资产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及租户经营情况调研活动。

 

   为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集团安全生产检查组与专业的维保人员制定了详细的检查方案,联合辖区街道、派出所相关人员,严格落实大连市安委会下发的《关于印发〈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的督导检查方案〉的通知》(大安委办﹝2022﹞27号)文件精神,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此次检查共走访集团对外出租资产30余处,对人员密集类娱乐场所、 “九小场所”等行业租户进行重点检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第一时间在现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租户立刻进行安全整改,统筹安排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着力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新春走访1.jpg
 
   所到之处李一平亲自询问承租客户安全制度建立、安全设施及安全人员配备等情况,并详细了解租户受疫情影响及总体经营情况,也对集团资产管理和安全管理服务方面是否满意征求租户意见,同时对租户提出安全生产要求:要不断提高安全意识;要加强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要加大安全设施检查和维护力度;隐患排查整治常态化,有效管控风险,防范各类事故发生。李一平对集团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精神,不断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的工作要求,把集团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二是针对集团资产的复杂性多样化,要继续深入了解情况,有针对性的做出相应的防控措施;三是做精做细安全生产预案,时刻把握出租资产安全变化情况,实现安全隐患动态清零;四是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醒租户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确保国有资产安全,保障人民群众过好祥和的节日。
 
新春走访2.jpg
 
   近两年来,集团信访安全部结合资产出租经营的特点,不断将安全监管手段提质升级,创新建立“三位一体”动态巡查体系、“四级安全分类管理”等安全管理手段,加大对重点安全管控资产的检查密度,做到“三天一检,一周一查”的安检措施,大大提高了安全检查的效率,取得了全年安全无事故的良好成果,为集团转型发展保驾护航。

                                                                                                                   (装备投公司 信访安全部、资产管理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