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银娱优越会717入口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12-02 17:12:1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以案明纪,11月29日大连装备集团召开了由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中层干部、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各党支部纪检员参加的警示教育大会,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案鉴》《微腐败:蚁穴之害》,并进行酒驾相关处罚制度及防范措施教育和保密相关知识的宣讲。会议由集团纪委书记杨军主持。

警示教育1.jpg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我们党经过不懈努力,找到了跳出治乱兴衰的第二个答案,这就是自我革命;并提出“三个务必”,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这些都要求我们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习近平同志也指出,腐败是危害党的生命力和战斗力的最大毒瘤,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两个警示教育片从建设领域和群众身边的蚁贪两个方面警示我们,要进一步加强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一体推进,一刻不能停,永远吹冲锋号。

警示教育2.jpg 

   会议的第二个主题是遵纪守法宣讲。年初集团党委出台了《银娱优越会717入口违规违纪违法处理处分管理办法》,办法涵盖了多方面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本次警示教育大会上集团纪检监察部许姬部长讲述酒驾的相关处罚制度及防范措施,并结合市纪委下发的有关要求进行了认真的解读。集团办公室徐颖主任讲述保密工作相关知识和具体事项处理,根据大多数人对保密规则不熟悉、泄密没有主观故意的现实情况,特别针对现代通讯条件下的保密要求进行了解读。以上纪律教育是对办法的实施进行细化。

警示教育3.jpg 

   杨军强调,以后还要经常采用这种纪律提醒方式,以问题为导向,抓早抓小,时刻提醒大家不要在纪律面前搞变通。集团纪委为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促进企业完善发展,在集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对5户子企业、3个党支部进行了从严治党从严治企专项检查,发现问题近百项,对相关党支部和子企业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和纪检监察建议书,希望通过这项行动,落实好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和监督责任三大责任,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
 

                                                                                                                                             (大连装备 纪检监察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