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11-11 16:34:36 浏览次数:

   11月8日,大连装备中层以上干部和集团本部党员50余人,在3912会议室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集中参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聆听了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田培炎对党的二十报告的解读辅导。


二十大宣讲.jpg 

   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为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集团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近期,集团采取分层次、分阶段的方式,持续开展学习活动。党委中心组先后安排了两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习近平在中外记者见面会讲话等内容。集中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上级宣讲团报告会。通过初步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了解和掌握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内涵和理论精髓。

   下一步,集团将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结合集团的中心任务,突出党员领导干部关键群体,认真组织好学习研讨,用学习成果辐射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同时创新学习载体,拓宽学习渠道,通过集团网络宣传平台,开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组织宣讲和实地见学活动。通过扎实组织学习活动,激发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埋头苦干、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落实国资国企改革各项工作部署。

                                                                                                                                         (大连装备 党工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