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集团领导带队安全巡查,为党的二十大召开保驾护航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11-02 09:09:03 浏览次数:

   根据市国资运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大连装备领导高度重视,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切实狠抓集团安全生产工作。 10月21日下午,在集团总经理温铮的带领下,集团相关领导及信访安全部人员共同对集团资产进行安全检查,重点对划拨资产中原大连轧钢厂职工宿舍楼及大连重工三产公司琳琳歌舞厅等重点风险隐患单位进行了安全巡查。

 
安全检查1.jpg
 
   在原大连轧钢厂职工宿舍楼检查中,温铮一边向资产托管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该楼的居民住户情况,一边带领大家对每一层楼道内的杂物堆放、电路铺设、消防通道和冬季楼内消防设施使用等相关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排查。在集团的另一处划拨资产“琳琳歌舞厅”巡查时,温铮提出必须响应大连市政府对人员密集的“九小”场所的管理要求,平时要不断加强巡查力度,进一步强化与辖区行政管理机构联动防范机制,真正把 “三位一体”动态安全巡查工作落到实处,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安全检查2.jpg
 
   巡查结束后,温铮对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进一步强调生命重于泰山,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必须常抓不懈,做好预判分析,不遗余力完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仅要做好党的二十大会议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更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工作首位,定期资产巡查不放松,实现安全隐患的动态清零,为党的二十大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大连装备 信访安全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