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10-25 13:58:0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相关要求,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大连装备于10月19日下午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部署意识形态相关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朱少岩、集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元新,各党支部书记、各子公司和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意识形态工作会议.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意识形态工作相关部署安排,要求各单位将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确保国资国企改革顺利推进,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会议对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明确工作责任。在做到以身作则的同时,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对职责范围内意识形态工作负全责。二是抓好风险防范。按要求排查意识形态工作风险点,及时掌握员工动态、关注网络舆情,同时提高突发事件处理能力,按照集团党委制定的突发事件信息报送机制、突发公共事件信息发布机制和突发事件网络舆情应对机制,做好相关处置工作。三是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宣传阵地、集团网站、主题党日、宣讲学习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唱响主旋律、振奋精气神。
 
   朱少岩指出,意识形态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做好员工的经常性思想工作,要做到“及时发现、确实弄清、正确解决”,务必保持原则问题上的坚定性、前瞻性和策略方法上的灵活性、及时性。随着国企改革不断深入,要把握好员工的情绪和思想动态,教育员工正确面对机遇和挑战。各支部要做好党的二十大宣传教育活动,掀起学习高潮。
 
   周元新最后强调,思想是行动的总开关,大家一定要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做好传达落实,帮助广大干部员工认清是非界限,澄清模糊认识,坚决与错误思想和言论作斗争,确保所辖范围内不发生意识形态问题。
 
                                                                                                                                         (大连装备 党工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