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市国资运营公司检查大连装备信访安全工作情况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10-24 15:10:18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在集团会议室,市国资运营公司相关领导莅临大连装备,对信访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参加会议的有市国资运营公司副总经理王敬、办公室负责人,大连装备分管信访安全工作领导周元新、信访安全部负责人等。会上市国资运营公司领导做出重要工作部署,对党的二十大期间全面开展信访及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迎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快速高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资运营安全信访检查.jpg 

   周元新首先代表大连装备欢迎市国资运营公司领导前来检查工作,同时介绍了大连装备2022年信访及安全生产整体工作情况,尤其是党的二十大期间大连装备针对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做出的重点工作安排,从安全生产制度建设、隐患排查治理、信访工作接访、应急管控等几方面进行了汇报。

   王敬指出,当前正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一是在信访稳定工作方面,要坚持人民立场,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尤其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重要时期,密切关注信访动向,不激化矛盾,防止突发情况,确保系统信访稳定;二是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切实依法化解矛盾,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强化督查检查和应急处置,推动各环节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严控各类事故发生;三是在特殊时期,更要加强舆情管控管理,杜绝疏忽大意,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更硬作风,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敬对大连装备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大连装备积极带动市国资运营公司下属其他企业共同提升信访安全工作管理水平。

   周元新表示,大连装备一定不辜负国资运营公司领导的期望,努力做好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系统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大连装备 信访安全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