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党委认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10-19 16:49:14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大连装备党委精心组织全体党员以各种方式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报告。

 
二十大.jpg
 
   上午10时,大会隆重开幕,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共同期待见证这一重要历史时刻。观看过程中,大家纷纷交流感言,分享链接,真正体现了爱党爱国的热烈浓厚氛围。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铿锵话语,全体党员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定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工作岗位,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集团党委将通过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理论宣讲、集团网站党员学习栏目、宣传屏、支部学习园地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潮。
 
                                                                                                                                                        (大连装备 党工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