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党委组织集体观影《钢铁意志》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10-19 13:10:29 浏览次数:

   结合“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活动,按照上级党委部署要求,大连装备党委于10月13日、14日下午分两批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150余人集体观看电影《钢铁意志》。该片系由省委宣传部联合省总工会、鞍钢集团组织拍摄,被中宣部列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重点影片。


钢铁意志.jpg 

   影片讲述了解放初期,面对抗美援朝和社会主义建设对钢铁的迫切需求,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广大工人阶级,克服重重险阻,历尽千辛万苦,为新中国钢铁事业发展作出历史性贡献的故事。该片主人公赵铁池同志作为一名战斗英雄,怀着“誓把红旗插上高地”的深切企盼,带领钢厂职工一锤一锤啃掉国民党人历经3年无法撼动的巨大铁坨,成功修复被日本人破坏废弃的高炉,在最短时间内生产出新中国第一炉铁水。影片中劳动模范、专家、工程师、技术工人等各具特色、性格鲜活的人物,从各个侧面反映出中国工人阶级的可敬、可爱。

   影片的动人情节感动了全体党员群众,提升了全体员工的爱党爱国爱家情怀。时代在变,精神永存,大家纷纷表示要从《钢铁意志》这部电影中汲取精神力量,更加积极地投身本职工作,为建设美丽家乡,在加速推进大连“两先区”建设,三年挺近“万亿GDP城市”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大连装备 党工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