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党委传达学习市国资运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8-23 15:01:23 浏览次数:

   8月22日,大连装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国资运营公司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集团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议。


传达警示教育会.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和市领导讲话精神以及市国资委和市国资运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集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领会上级廉政工作会议和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基层搞好宣传,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切实做到思想和行动统一。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要坚持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按照“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部门、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注重运用身边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充分利用发生在我市特别是国资系统的典型案例,以案为鉴开展经常性的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加大监督执纪力度,以党内监督为主导,形成监督合力,贯通运用“四种形态”,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严厉惩治腐败问题,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增强集团各党支部、各部门、各子公司反腐倡廉的主体责任,要做到常讲常提醒,抓好廉政风险的排查;二是进一步增强监督能力,近日集团党委对子公司开展从严治党从严治企的专项检查,通过专项检查发现子企业可能存在的问题,以及集团各部门在履职过程中是否对子企业做到有效监督;三是集团各部门在对子公司的监管中存在一定的短板,要及时完善。

                                                                                                                                                    (大连装备 纪检监察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