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到恒流公司调研恒流储能电站项目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8-01 11:05:43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大连装备副总会计师马明亮一行到恒流公司走访调研恒流储能电站项目,恒流公司总经理宫继禹接待。恒流公司财务部负责人、大连装备资金部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恒流.jpg

 

   大连装备人员首先参观了恒流储能电站综合楼,了解项目土建施工、设备安装调试及投产进度,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宫继禹感谢大连装备对项目建设的关心与支持,介绍了行业前景、项目建设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大连装备关心的电价政策、资金状况等问题做出解答。
 
恒流2.jpg
 
   作为首个化学储能国家示范项目,大连液流电池储能调峰电站一期建设规模100MW/400MWh,建成后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液流电池储能电站,不仅可以改善辽宁省尤其是大连市的电网电源结构,更将极大地推动储能产业的发展,推进储能技术进步,加速国家智能电网的建设进展,为我市乃至我国奠定储能产业发展的领先地位。大连装备为该项目提供借款及担保支持。截至目前,项目建设已完工,处于调试阶段。

                                                                                                                                                (大连装备 资金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