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税务局到大连装备开展“走进千企送春风,网格服务促发展”走访宣讲活动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7-26 10:13:29 浏览次数:

   7月21日下午,大连市税务局党建工作处副处长王少杰、沙河口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所长里泽龙、党建工作科科长夏晓琳一行莅临大连装备进行走访宣讲,集团副总会计师马明亮、财务部部长苏洁接待了来访客人,财务部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税务局走访.jpg

 

   马明亮对税务局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税务局一直以来对大连装备的大力帮助与支持,并介绍了集团的历史沿革以及纳税情况,特别对沙区税务局帮助协调解决国投滞纳金事项表示由衷的感谢。王少杰宣传讲解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及现行税费优惠政策,并介绍税务局各项便民服务举措。针对目前严峻经济形势,税务局领导说明了现阶段税收工作面临的困难,并肯定了集团对税务局工作的支持。大连装备则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依规依法处理税务事项,配合税务局工作,对于不确定的税务事项提前沟通咨询,避免出现税务纰漏。
 
   此次“走进千企送春风,网格服务促发展”走访宣讲活动是税务局服务企业的一项重要举措,集团财务部人员填写了“网格服务”调查问卷和“税务人员廉洁从税情况调查表”。双方对未来继续深化沟通协作等达成一致意见,将通力合作助力大连发展。

                                                                                                                                           (大连装备 财务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