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健全突发事件信息处置工作机制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7-01 13:27:43 浏览次数:

   为有效应对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做好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发布及舆情处置等各项工作,大连装备近期健全完善突发事件信息处置工作机制。

 

   集团党委首先组织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结合自身业务和工作实际,对可能发生突发事件的风险点进行了全面排查,梳理出公共卫生、事故灾害、社会安全等方面风险点。根据排查出的风险点情况,制定了有针对性的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发布及舆情处置机制,明确了流程、信息报送内容以及责任主体和责任人。搭建起流程清晰、内容全面、时间精准、责任细化的管理体系。同时也对工作保密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更加细致的要求。
 
   今后大连装备将通过做好日常教育和培训,强化预警机制,提高相关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思想意识,了解应对方法,增强处理能力,做到不等不靠、沉稳应对、及时沟通、科学研判,更好地维护企业和国资形象。
 
                                                                                                                              (大连装备 党工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