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振兴乡村,整装待发——第二党支部热烈欢送驻村干部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6-22 16:51:37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扩大会议,热烈欢送支部党员牟杰、吕岩同志作为新一轮驻村干部下沉乡村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向兵同志主持。集团挂钩督导领导党委副书记朱少岩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言,集团副总会计师马明亮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二支部欢送驻村书记.jpg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号召,按照市委、市国资委关于增派驻村干部的通知要求,集团党委选派第二党支部党员牟杰、吕岩同志作为新一轮下沉乡村的驻村干部。牟杰被选派到庄河市黑岛镇冷家村,吕岩被选派到瓦房店市驼山乡金屯村。在欢送会上,选派干部牟杰、吕岩分别作表态发言,深切表达了对党组织和集团的感谢,为他们提供了深入基层、服务农村的广阔舞台,将自觉遵章守纪,认真落实乡村振兴的相关政策、指示和要求,勤劳务实工作,树立维护良好形象,不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望,尽全力推动当地乡村振兴取得新成绩。
 
   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达了对两位驻村干部的期望与祝福,“祝两位驻村干部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欢送两位驻村干部,祝愿两位同志不辱使命,担当作为,收获满满。”“欢送两位驻村干部,祝你们不辱使命,担当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常回娘家看看!”
 
   朱少岩作总结发言,他表示驻村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选派干部要牢记组织重托,牢固树立群众观念,潜下心来,带着感情与激情,扎根基层,积极调研,认真学习乡村振兴各项政策要求,不断加强实践锻炼,切实提升能力本领;同时要充分发挥当地自然资源的优势,积极发挥桥梁作用,有序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此次选派工作的各项任务。

                                                                                                           (大连装备 第二党支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