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对国汇小贷公司开展从严治党从严治企专项检查工作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6-15 17:02:16 浏览次数:

   6月14日,大连装备从严治党从严治企专项检查组到国汇小贷公司召开从严治党从严治企专项检查工作动员会,传达集团党委对此次专项检查工作的相关要求。会议由集团纪委书记杨军主持,检查组成员及国汇小贷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国汇小贷检查.jpg

 
   为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关于加强监督检查的有关要求,同时为国有企业改革大局保驾护航,杨军首先就本次从严治党从严治企专项检查工作作动员讲话。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把政治监督放在首位,重点检查是否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通过听取行业主管单位评价,征求其他股东意见和召开第二党支部支委会,了解国汇小贷公司的“三重一大”履行情况;与中层及以上干部和党员谈心谈话;抽查有关内控制度、三会材料、合同管理、财务账目、审计报告、小贷资金运作管理、学习笔记等材料;结合市纪委监委有关违规兼职、“吃空饷”、“吃公函”等检查要求,以及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的监督检查等开展专项检查。
 
   最后杨军对工作小组提出要求:通过检查总结经验,逐步摸索工作流程,提高检查能力,形成工作流程。此次检查是静态检查,将来待条件成熟后要向飞行检查过渡。要求检查组人员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总结企业工作成就和不足之处,给党委抓好子企业建设提供参考依据,同时彰显大连装备在国企改革中从严治党从严治企的决心。

                                                                                                                                      (大连装备 纪检监察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