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强化消防意识 合力共创安全——大连装备开展安全应急培训及消防演练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6-13 14:06:5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根据市政府“安全生产大连行”的要求,推动“企业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责, 6月10日大连装备联合市国资委、物业公司等单位进行了安全应急培训及消防演练。

 

   下午两点半,在集团分管安全生产领导的带领下,集团各部门、子公司安全员及国资创新大厦内各单位相关人员在二楼会议室,共同参加了由“大连中消安消防培训机构”教官进行的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结合近年来的火灾事故案例,以文字、图片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讲解了基础消防防火知识、初期火灾扑灭知识以及火场逃生自救知识等,使参训人员对火灾的危害性、如何报警、灭火以及逃生等基本知识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进一步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
 
消防演练1.jpg
 
   培训会后,全体人员在楼外展开了消防演练。由国运壹号大厦物业公司布置好消防演练现场,参训员工熟练地使用灭火器,基本掌握了灭火器的实际操作使用。同时搭建消防模拟逃生体验屋,组织演练了紧急消防安全疏散。虽然天空下起了大雨,但参训人员在集团领导的带领下,依然热情不减,认真演练。
 
消防演练2.jpg
 
   通过此次安全应急培训与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员的安全应急意识,促进员工掌握消防知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命重于泰山”的安全生产指示精神。

                                                                                                                                       (大连装备 信访安全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