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印发《关于健全完善容错免责减责机制 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实施办法(试行)》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5-25 09:57:59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中央和省、市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部署要求,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市纪委监委《关于健全完善容错免责减责机制 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大连装备党委制定了《关于健全完善容错免责减责机制 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目的是鼓励干事创业热情,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容错办法.jpg
 
 《办法》前期向集团各党支部、各子公司、各部门多次征求意见,又经党委会讨论通过后予以发布。
 
 《办法》共六章十七条,分别从容错的使用情形和负面清单、容错的认定要件和办理程序、容错的结果运用、配套机制等几大方面对容错免责减责作出明确规定。
 
 《办法》遵循“三个区分开来”,贯通运用“四种形态”,坚持事业为上、实事求是、依纪依法、容纠并举原则,对干部出现的失误错误进行综合评估、辩证分析、客观公正处理,科学精准审慎作出责任认定。对那些愿干事、敢干事、能干成事的干部,在改革创新的道路上打造宽松环境,激发创新热情,轻装上阵,为推进改革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截至目前,大连装备党委共制定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相关制度15个,对反腐倡廉工作的推进起到积极作用。

                                                                                                                            (大连装备 纪检监察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