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股权管理工作获得持股企业认可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5-24 16:42:24 浏览次数:

   5月21日,大连五晶体电器有限公司召开年度股东会和董事会,集团派出董事杨军参会。会上,五晶体电器负责人董事长陆秋芬对公司年度整体运营情况及财务状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对大连装备作为股东一直以来给予五晶体电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五晶体.jpg

 

   会上陆秋芬提出,去年在大连装备的帮助下,五晶体电器圆满完成了首期减资1000万元的工作,今年将继续减资1000万元,通过两次减资,大连装备共计可以回笼资金近500万元,有利于企业资金安全,有利于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她还表示,对于大连装备一年来在五晶体电器对外投资、企业管理人员薪酬等方面提出的中肯建议,以及股权管理部在审议议案及股权管理工作中严谨负责的态度,一开始他们很不理解,认为是在“找麻烦”,但现在却非常认同。她指出,正是董事杨军书记及股权管理部认真负责的管理工作,帮助五晶体电器梳理了内控管理流程,规避了业务、财务合规性风险,不仅维护了国有股东的合法权益,也帮助出资企业增强了合规经营意识,因此对大连装备在五晶体电器股权管理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认可和感谢。
 
   大连装备不断探索、完善持股企业管理模式,做精做细每一件股权管理工作,在保障国有资产安全、保值增值的同时,提高服务意识,与企业充分协商、友好沟通,帮助企业完善内控管理体系,服务企业做强做大。

                                                                                                                           (大连装备 股权管理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