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纪委做好联合检查“后半篇文章”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5-20 16:14:54 浏览次数:

   5月19日,集团纪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专题纪委会议,听取关于对友谊库联合检查中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对落实整改工作提出要求。集团纪委委员、友谊库领导、纪检监察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后半篇文章.jpg
 
   杨军强调,要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做实联合监督的问题整改工作,精准运用监督成果,督促企业落实整改到位。同时认真做好问题反馈,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快速高效整改。强化粮食安全常态监督,做实日常监督,结合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从严从快推进联合检查问题整改落实落细。
 
   会议指出,下一步集团纪委要把督促整改作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实行动态监督,对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切实做好本次联合检查的“后半篇文章”,筑牢粮食安全底线,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大连装备 纪检监察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