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印发《银娱优越会717入口员工违规违纪违法处理处分办法》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5-20 10:53:25 浏览次数:

   为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行为,促进员工依规履责,根据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下发的《纪检监察建议书》要求,大连装备党委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经反复调研,多次研讨,依法合规制定了《银娱优越会717入口员工违规违纪违法处理处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该《办法》由集团纪委召集各部门专题研究制定,紧密结合各部门自身工作职责,梳理工作范畴内违规违纪表现形式,找依据、讲出处、定行为,并广泛征求集团领导班子、纪委委员和特约监察员意见,集团纪委及时收集整理反馈意见,在充分分析研判后,对制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反复斟酌修订21次。《办法》前期经集团纪委会、党委会讨论通过,并于2022年5月9日,在大连装备2022年度职工代表大会上,由集团纪委书记杨军对《办法》制定的目的、依据、工作程序和主要内容等进行说明,现经董事会审议通过,正式印发施行。
 
 《办法》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有关党纪法律法规制定,共五章四十七条,明确适用范围、处分种类、违规违纪违法行为以及处分权限程序等具体内容,既对员工行为具有监督约束作用,也是查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重要依据。
 
 《办法》的制定,进一步完善了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监督体系,填补了此项工作的空白,为规范员工行为提供了具体标准,健全了员工管理监督约束机制。
 
 《办法》的实施,将有效落实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工作要求;是集团党委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营造风清气正工作环境,维护集团经营管理秩序的有力依据;是规范员工工作纪律的迫切需要;更是促进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探索,为推动集团实现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大连装备 纪检监察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