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召开从严治党从严治企专项检查工作会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5-05 09:41:38 浏览次数:

   4月25日,集团纪委在学苑公司召开从严治党从严治企专项检查工作动员会,传达集团党委对此次专项检查工作的有关要求和文件精神。会议由集团纪委书记杨军主持,集团检查领导小组成员及学苑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从严治党专项检查会.jpg

 
   会上,杨军首先作从严治党从严治企专项检查工作动员讲话,提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监督检查的首要任务,紧密结合上级有关违规兼职、“吃空饷”、“吃公函”、营商环境监督行动等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要求,加强对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同时,将财务和内控管理与专项检查一并开展,以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面从严治企,多措并举激发企业内在动力,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充分发挥监督检查作用,确保监督检查取得成效。
 
   杨军对此次专项检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聚焦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推动检查工作落实,受检查单位要积极配合监督检查做一次全面“体检”。二是坚持检查不走过场,突出重点,立足企业实际,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效。三是严明纪律,强化监督检查结果运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企业不断改进完善,对违规违纪问题要严肃查处。

                                                                                                                                               (大连装备 纪检监察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