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认真夯实主体责任,展开节日安全巡查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5-05 09:36:10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批示精神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辽安委办﹝2022﹞8号)文件精神,为确保“五一”节日期间集团公司各出资单位及出租资产的安全,信访安全部联合集团消防维保单位,在“五一”前夕开展了为期5天的安全巡检工作。

 

五一安全巡检.jpg

   此次巡查中,大连装备集团主动承担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监管要求,由集团负责安全的领导指挥,共检查大连装备所属资产51处,其中出租楼盘及商业店铺30处,国资创新大厦楼内出租写字间21处。对经营用电、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消防设施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并根据检查情况和数据分析进行工作部署。特别是对大轧宿舍楼、琳琳歌舞厅等人流密集场所进行重点检查,确保安全无隐患。在巡查过程中,信访安全部检查人员一面向承租方发放了《关于做好五一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一面结合防疫防火实际情况,积极宣讲安全知识,同时由专业的消防维保人员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修正指导。
 
   2022年伊始,信访安全部在集团安委会领导的带领下,针对出租资产的行业特性进行了安全管控分类,制定了相应的日常检查制度,实现网格化精准安全防控。加大日常检查的频率和力度,大大降低了安全风险。因此,对比去年同期,今年五一安全巡检结果合格率有了显著的提高,充分保障了国有出租资产安全,同时承租方的生产经营安全隐患得到了有效防范。

                                                                                                                                     (大连装备 信访安全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