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大连装备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4-21 16:51:44 浏览次数:

   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全体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大连装备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国家安全教育1.jpg
 
   集团党委把国家安全相关法规教育作为一项专题纳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同时要求各支部把国家安全教育作为四月份重点学习内容,做到联系实际、借锤敲钟、举一反三。学习过程中将国家安全与投资安全、金融安全、信息安全、消防安全以及防疫安全等等做好结合文章,做到国家的安全我有责、单位的安全我尽责、个人的安全我负责。各支部和子公司采取灵活多样的宣教方式,有的把法规内容编印成法规手册,有的把法规内容制作成PPT,有的组织观看安全教育宣传片,谈学习体会和观后感,达到良好学习效果。
 
国家安全教育2.jpg
 
   为营造更浓厚的宣传氛围,大连装备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开展多种宣传活动。通过学习强国线上学习提高国家安全意识。通过集团宣传屏推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等相关法律知识,普及与国家安全有关的法律常识。在集团办公区域显著位置张贴国家安全宣传海报。各子公司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口号。各支部利用手机短信、微信等自媒体,编发国家安全教育相关信息,于4月15日“国家安全日”当天发给全体员工,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通过广泛宣传,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对国家安全的认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
 
国家安全教育3.jpg
 
                                                                                                                                                 (大连装备 党工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