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强化消防网络管控,保障国有资产安全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4-12 15:21:32 浏览次数:

   近日,按照市国资委要求,将市国资委UPS电池机房的安全管理纳入我公司整体消防安全管理网络体系。集团信访安全部联合资产管理部及学苑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召开了技术整改会议,确定市国资委UPS电池机房消防安全实施并网管控方案,实现并网统一管理。同时,结合原有网络监控情况,对于大厦内机房等重点管控场所加装摄像装置,并接入集团安全监控网络,同时加强日常安全巡检,切实落实好各项安全保障措施。

 

   自年初以来,信访安全部严格落实集团党委及安委会的工作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讲话精神,始终把消防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安全检查真抓实干,不断建立完善“三位一体”动态巡查体系,强化数据化管理手段,以实际行动落实 “三管三必须”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管控网络体系建设,确保国有资产安全运行。

                                                                                                                                    (大连装备 信访安全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