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优越会717入口-优越会717线路检测

日期时间:
第二党支部联合浦发银行大连甘井子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2-03-15 17:30:4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传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3月10日下午,大连装备第二党支部联合浦发银行大连甘井子支行党支部来到关向应纪念馆,开展“追忆先烈足迹,缅怀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大连装备集团副总会计师马明亮同志,浦发银行大连甘井子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李戈同志及两个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二支部参观关向应1.jpg

 
   活动开始,大家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气势恢宏、庄重肃穆的关向应纪念馆主展区,共分为三大展馆六部分内容。雄伟的圆雕《关向应》和浮雕画卷,从宏观视角介绍关向应同志生平,其余展厅依次展示了关向应同志在青少年时代、红军时代、抗日战争期间的生平经历。随后,大家依次参观了关向应故居、延安窑洞和红三军指挥所。生动详实的图片、栩栩如生的模型、珍贵的历史文物配以恢弘壮丽的音效,诠释着关向应同志对革命事业的鞠躬尽瘁,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二支部参观关向应2.jpg 
 
   参观结束后,在纪念馆广场浮雕画卷前,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向兵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云霄。
 
二支部参观关向应3.jpg
 
   此次活动不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也促进了大连装备与浦发银行大连分行的业务合作交流。两个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志存高远,不忘初心使命,在公司业务合作发展中挑大梁、负重担,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大连装备 第二党支部)
Baidu
sogou